找回密码
 请注册
楼主: 论坛管理员

【2010.2.20】10新春志飞回家

  [复制链接]

21

主题

16

听众

1881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2

飞币
14486 FB
威望
2519 点
好评度
2345 点
最后登录
2018-6-10
积分
1881
帖子
1174
精华
15
UID
29
发表于 2010-8-26 01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5# 柳戏琵琶 ) f. H! r( ^5 n! G9 P) E8 G; r
& D) ]0 ?! ~+ z# D1 H
来了呀,刚才我还看到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15

听众

1177

积分

荣誉会员
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依!

Rank: 2

飞币
7234 FB
威望
184 点
好评度
105 点
最后登录
2013-8-26
积分
1177
帖子
1153
精华
4
UID
17

白菜伯伯勋章 地狱男爵勋章 天使子爵勋章 天龙侯爵勋章 天帝伯爵勋章 天神公爵勋章 神之飞迷勋章 梦幻飞迷勋章 飞飞签名勋章 飞飞亲造勋章

发表于 2010-8-26 01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哼~不发言的不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6

听众

1881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2

飞币
14486 FB
威望
2519 点
好评度
2345 点
最后登录
2018-6-10
积分
1881
帖子
1174
精华
15
UID
29
发表于 2010-8-26 0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7# 小昂 4 Z  [" A8 y& v9 V+ w3 @3 |& @

( \7 J/ N3 t* B! t4 _: y也是哈~~' A  {+ I' e3 g

: ?. N' Q) ?; U7 ]飞哥~~~你听到群众的呼声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1

主题

18

听众

5567

积分

主演

商於郡守

Rank: 6Rank: 6

飞币
41975 FB
威望
2182 点
好评度
1647 点
最后登录
2017-3-23
积分
5567
帖子
5325
精华
14
UID
101

神之飞迷勋章 飞飞亲造勋章 天龙侯爵勋章 飞飞签名勋章

发表于 2010-8-26 01:47 |显示全部楼层
9494,不说话不算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

听众

31

积分

幼儿艺术班

Rank: 1

飞币
313 FB
威望
0 点
好评度
0 点
最后登录
2011-8-18
积分
31
帖子
31
精华
0
UID
100
发表于 2010-8-26 02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逸山雾奇久 于 2010-8-26 02:41 编辑 ( G+ Z: v( m6 t5 K3 Z

/ W2 N( z/ {1 o( Y: S. q测试一下~~~[s:61] ~~~
******我把这事看得很淡*****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

听众

31

积分

幼儿艺术班

Rank: 1

飞币
313 FB
威望
0 点
好评度
0 点
最后登录
2011-8-18
积分
31
帖子
31
精华
0
UID
100
发表于 2010-8-26 02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逸山雾奇久 于 2010-8-26 02:53 编辑
5 O7 O$ N3 c& X$ ?! ~/ F. O, G5 c! y6 l& c
基本上摸清楚了~~混贴吧久了不适应了~, u2 l" u5 L5 J; e

1 B* E0 n0 k  e) a6 V3 h( g5 \; f老大今天怎么没上来水几句呢~~
, x9 }1 Y! G6 I! \2 Y0 ]( p4 ~& c9 K2 Z" R( {

4 B  O$ r: ^4 u$ ^
0 ?! \' H  q& o( ~PS:这个“幼儿艺术班”的头衔实在是强大......
******我把这事看得很淡******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15

听众

1177

积分

荣誉会员

你若不离不弃,我必生死相依!

Rank: 2

飞币
7234 FB
威望
184 点
好评度
105 点
最后登录
2013-8-26
积分
1177
帖子
1153
精华
4
UID
17

白菜伯伯勋章 地狱男爵勋章 天使子爵勋章 天龙侯爵勋章 天帝伯爵勋章 天神公爵勋章 神之飞迷勋章 梦幻飞迷勋章 飞飞签名勋章 飞飞亲造勋章

发表于 2010-8-26 08:47 |显示全部楼层
飞飞一准去睡觉了,估计他还没搞清楚怎么玩儿呢~
My heart, the bird of the wilderness, has found its sky in your eyes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听众

13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飞币
723 FB
威望
0 点
好评度
0 点
最后登录
2011-7-7
积分
136
帖子
118
精华
0
UID
140
发表于 2010-8-26 12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噗,笑死了,看到一堆腿儿,,还以为咋了捏,原来是飞吧的旧贴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

听众

3

积分

幼儿艺术班

Rank: 1

飞币
279 FB
威望
0 点
好评度
0 点
最后登录
2011-3-19
积分
3
帖子
3
精华
0
UID
133
发表于 2010-8-26 17:07 |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真来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

听众

8

积分

幼儿艺术班

Rank: 1

飞币
345 FB
威望
0 点
好评度
0 点
最后登录
2010-9-20
积分
8
帖子
8
精华
0
UID
106
发表于 2010-8-26 23:11 |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真的来过吗?是不是昨晚我没守夜,就惩罚我呀。[s:56]
成熟不失孩子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4

主题

7

听众

2738

积分

维护员

志飞飞就是我二舅~~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飞币
24946 FB
威望
2311 点
好评度
357 点
最后登录
2014-6-27
积分
2738
帖子
1352
精华
12
UID
6
发表于 2010-8-27 11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。。来看看我们开坛的时候都有谁是和志飞同时在线的吧。。
- G+ r! S8 W+ \0 j
" ?, W  m! o2 D; s1 m 飞凡世界2010826开坛在线.jpg

志飞飞是我二舅~~

十年爱明叔;六年爱飞叔。今后无限爱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9

主题

15

听众

478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飞币
15490 FB
威望
1361 点
好评度
1236 点
最后登录
2017-12-22
积分
4786
帖子
4179
精华
18
UID
20

天神公爵勋章

发表于 2010-8-27 11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6# 祉妤 ) E0 Z4 A1 D3 W$ ^5 f  k8 k- I( m
4 J4 b; w) e8 f

4 U$ H/ W7 t; q. A" r1 w  A  A+ r    嘿嘿,有某兰涅{:我要灰起来了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6

听众

1881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2

飞币
14486 FB
威望
2519 点
好评度
2345 点
最后登录
2018-6-10
积分
1881
帖子
1174
精华
15
UID
29
发表于 2010-8-27 16:32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邈邈 于 2010-8-27 16:35 编辑
! j! j: y( b# ~* n+ `( F+ `3 }' |5 S; j2 _+ j6 E$ S
呵呵,截图的这一刻MS我不在哈1 A/ w( }3 A) j# n
( Y0 y" E' K5 R6 O
有一会儿我明明看见飞哥就在某邈的前面~~后来就掉了,再后来又来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

主题

10

听众

25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飞币
2410 FB
威望
279 点
好评度
323 点
最后登录
2014-11-17
积分
251
帖子
242
精华
3
UID
28
发表于 2010-8-28 20:16 |显示全部楼层
826那天飞哥上下好几回,老掉线,结果输验证码错误次数太多,还给拦在外面15分钟不让进,估计他当时是这表情[s:5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9

主题

15

听众

478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飞币
15490 FB
威望
1361 点
好评度
1236 点
最后登录
2017-12-22
积分
4786
帖子
4179
精华
18
UID
20

天神公爵勋章

发表于 2010-8-28 20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9# 论坛管理员
' X7 ^7 P- r: H4 G1 J, Y* D
0 g8 C, p& ]' G8 g
. Z& L8 j. x1 D0 [) W2 U! w- ]0 [    他是不是心里在想:啥意思,到家门口了还不让进咋地,介是谁呀,这么大胆?{:浅笑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请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王志飞官方论坛-飞凡世界 ( 渝ICP备15003137号 )

GMT+8, 2019-3-26 02:06 , Processed in 0.18750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条码打印机

回顶部